Sunday, June 5, 2011

[畫] DHC 2011 3月號


彩稿超累的阿~~~

這次參考的 model,是全家便利商店架上拿的 DHC Olive Club 3月號封面。你問那是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免費索取的廣告品,每期封面都有一個 model。如果覺得好像可以拿來當畫圖的參考,我就會拿一本。(現在抽屜已經堆了兩三本,還沒畫...)

這種臉部特寫,我的功力還沒辦法用不同明暗的膚色色塊去表達出臉部的立體感。試了好幾次,只能意思意思草草完成。

最成功的可能是衣服的花色吧,因為那個本來就花花的,隨便上色都可以。(默...

畫這張圖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哼著大正妹島谷瞳亞麻色の髮の乙女。可能是因為原本封面的 model 的頭髮,有風吹拂的飄逸感(對不起~我沒畫出來~~),跟 MV 的感覺很像,所以就一直跑出那首歌的旋律。

現在腦袋裡還是不斷重播著那首歌... XD

---
畫完這張圖的草稿時,我決定以後有空間時,要擺一張製圖桌。免得每次平放在桌上畫草圖時,都會有垂直方向的失真,每次都得畫完拿起來從正面看才發現有地方跑掉...

ps1:如果有人覺得「亞麻色の髮の乙女」很耳熟,那可能是因為妳/你之前聽過王心凌翻唱的「月光」。
ps2:王心凌也有表演過原曲。(王心凌美眉,妳有得罪造型師對不對?)

2 comments:

  1. 畫得好漂亮0.0
    我連畫一隻狗都有困難了

    我看了王心凌的MV覺得好像歐陽菲菲喔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沈芸孜歐陽菲菲,哈哈,那個頭髮真的太誇張了~(沒想到妳的年紀也認識歐陽菲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