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畫] 握著雞規的高䠷美眉

握著雞規... 雞規(ke-kui)就是氣球啦~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原照片裡的 model 看起來更高䠷,一看就是觀月亞里莎那種九頭身美女,只是被我畫一畫,好像頭就變大顆了...

頭髮原本是黑的,不過畫到一半,發現這樣也很不錯,於是在第一時間跟懶惰達成協議,讓她變成淺色頭髮。

這張跟前面幾張的風格不一樣,除了氣球們一絲不掛之外,其他部份都被多餘的布料覆蓋,超健康。

2 comments:

  1. 我還以為雞規是secret的拼音==
    握著secret的美眉不是比較美嗎

    ReplyDelete
  2. @沈芸孜
    嗯,惡搞美眉比較有趣。

    是說,誰會把 secret 講成雞規?這樣很白爛,例句:妳能替我保守這個雞規嗎?講到這個,讓我想到宇多田的 Can you keep a secret?,那時後看 Hero 超迷這首歌的... 說到宇多田... 我畫不太出來... sig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