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話] 九宮格缺一格


先前在 G+ 看到G友貼出的繪師殘酷九宮格,想說自己也來「彙整一下」,順便在這工作量太大以致於沒時間產出新圖的歲末充版面... Orz

因為是右撇子,很久以前剛在自己摸索、模仿漫畫人物,在紙上隨意塗鴉的時候,習慣上都畫左邊側臉。印象中右邊側臉很少去碰觸,因為畫起來不順手。沒想到整理了一下目前貼在這個部落格的圖,右側臉意外地多。大概是自己潛意識想要避開左側臉,結果就變成畫了比較多的右側臉...

個人認為仰著頭的臉是最不容易畫的,果然仰頭的 pose 幾乎沒有,有貼出來的也是勉勉強強。仰頭加上右側臉的障礙,結果就是右上角那一格是空的... XD

希望工作順利完成,可以早一點補齊右上角那一格。
(嗯,對於那個 pose 還真沒感覺,腦袋裡頭一點畫面也沒有...)

7 comments:

  1. 右上角那格還真眼熟啊…
    一開始看到那張圖有種好像一部動漫完結的感覺
    有人拿原稿了嗎?沒的話我要!

    ReplyDelete
  2. 我每天都夢想著自己可以畫出一部短篇連環,然後有刊頭彩頁跟結束後的心得碎碎唸...

    原稿還在,我回去找出來給妳。

    ReplyDelete
  3. 你趕快實現你的夢想吧!
    是說你有這麼多時間嗎?

    喔喔原稿還在,那我下星期三跟日部華一起去找你

    ReplyDelete
  4. 夢想... 夢想... 夢想家~夢想家~我們都是~夢想家~~~(狀態顯示為被洗腦後無法痊癒

    嗯,到時候見。

    ReplyDelete
  5. 欸,夢想家真的超瞎,"夢想家"三個字的出現率比"海綿寶寶"在海綿寶寶主題曲的出現率還高,政府幹嘛砸這麼多錢在這首歌啊,莫名其妙欸!

    ReplyDelete
  6. 好久不見
    天阿現在好餓(;_;)

    ReplyDelete
  7. 不但好久不見,而且我忙到好久沒更新... Orz

    天阿,我現在也很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