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話] Jummy 的家庭聯絡簿_2


 Jummy 的家庭聯絡簿第二彈...

上頭那一幅畫完才發現眼神不對。Jummy 科科笑的時候,眼角不是下垂的。不過因為是直接用筆畫上去,沒得改,就... 這樣吧...


Jummy 最近可能因為繼續發芽長牙的緣故,常常很灰,晉升為灰哥哥等級(其實本來就很灰)。加上本來也在那邊的雙胞胎兄妹因為發燒沒去保姆家,使得不甘寂寞的 Jummy 灰上加灰,簡直是摶扶搖直上青天,灰到九霄雲外。看著 Jummy 長牙那樣不舒服,讓人不禁感嘆:原來脫離無恥無齒之徒的行列,是那樣地痛苦。(圖中的動作,是 Jummy 抓狂的標準動作:突然往後仰,手也跟著揮上去;不幸跟某人的招牌動作雷同,長大以後一定要把他改掉... =__=+)



保姆再次提到 Jummy 亂亂灰,個人認為他應該不只牙齒癢癢,連屁股也癢癢。這張大概是到目前為止,畫得最寫實的一張。

(有機會就繼續畫...)
---
2012/05/28 新增

這一張因為是同一週的,就也放在這一篇好了。
(是的,本圖梗來自於好詩好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