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話] 有意思的插畫家-- Lim Heng Swee aka Ilovedoodle

source: http://www.threadless.com/submission/343985/Everyone_Poops
身為便便迷,一定不能錯過這張作品。:-D
最近太多事情,結果又出現連續兩週都沒能達到一個禮拜三篇更新的門檻。剛好因為找圖的過程認識了這位有趣的插圖漫畫家,就來分享一下吧。

最早忘記是在哪裡看到這張「冰淇淋大出冰淇淋」的有趣作品,只知道這種梗實在很有我的緣。在尋找圖片出處的過程(感謝 Google 以圖找圖的強大搜尋功能),讓我找到了這個作品的原作者:Lim Heng Swee

從名字跟作者的簡介來看,可能是馬來西亞的華裔,大概是講福建話的(Lim 應該是林姓)。從他的網路 ID 來看,還真的是「愛塗鴉」。

在那短短幾行字的簡介裡,我超喜歡這句:
Thru illustrations and designs, i hope i’ll be able to doodle a smile on people’s face.
我想,只要看到他的作品(強力推薦點進去看看,真的很有意思),一定都會在臉上堆起微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