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畫] 往耐心界的偉大航路前進


每次只要覺得自己比以前進步、變得更有耐心,很快就會被 Jummy「打臉」… XD


我不是個有耐心的人,至少大多數的時候沒什麼耐心(所以之前那篇《不要急》是畫給自己看的)。

沒耐心的人有了小孩,是災難。尤其是對小孩子來說。 小孩子很敏感,要是大人因為沒有耐心而急躁甚至發怒,小孩子不但會感受到,還會在大人無法預期的時間地點展現出來。

回到前面一開始提到的。因為「有耐心」對以前的我來說簡直是無法想像的事情,所以只要稍微「有耐心一點」,就容易得意忘形,想說自己好像很厲害、又進步了什麼的。

只要一得意忘形,沒多久就會被 Jummy 用新的狀況直接打臉,讓我知道自己根本不像自以為地那樣「進步很多」。

然後,我得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態,繼續往耐心界的偉大航路前進。(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