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畫] 含血含淚爭柯連



原本這一則的用意,是要提醒大家,有個不需要含血含淚的投票選項。

不過看了呂秋遠律師的文章,決定把它貼在這裡,給支持柯文哲的朋友高興一下:
http://goo.gl/NM4yW7



是說,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認為重點是最後一段:
最後,我想提醒柯文哲,您現在最後要做的事情,是喚醒選民的熱情與希望,就像是阿扁當年一樣,自由主義如果不能飄揚在台北市,那麼您肯定不會選上,相信我。
讓我覺得驚訝的,是底下的留言跟按讚分佈。

沒想到,為了支持一個人,連糟糕的發言,都可以變成是「講真話」,都成了優點。(連公子也一直都在講真話,也一直在 follow 他的 mind,不是嗎?)

回到呂律師的文章,當中「稍稍」提到馮光遠。但個人看到的不是那樣。

關於馮光遠入監這段時間的競選活動,其團隊的聲明在這裡:http://goo.gl/bgQ5PW

這剛好可以回應呂律師提到的,馮光遠並沒有「自願放棄競選」。

其實這是很簡單的問題。我前晚想到「馮光遠要入監,競選怎麼辦」的問題,馬上就想到,這20天的行程跟活動,其實是可以事先規劃好的。當然,所謂的「事先 規劃好」不是簡單的事情,後續有效的執行也非易事。不過無論如何,呂律師在這件事上頭想得太簡略,跟他平時的細心搭不太上。

此外,呂律師所謂的「是不是又要放下市長職務,在土城去簽公文」也是個過度的推論。這次選擇入監以示理念與抗議,不代表以後每次都得這樣做,或都一定會這樣做。

---
最後,我整理出自己的想法:是的,努力替柯文哲拉票吧(我做不到就是了)!阿扁當選,台灣人懂了某些事情;老馬當選,台灣人又懂了某些事情。  我想,柯P如果不當選,台灣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懂其它的某些事情。(是說柯文哲只是選台北市長,不是總統,或許『教學效果』不會太明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