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畫] 停止暴力

暴力以各種形式存在,有形的、無形的;生理的、心理的;家庭的、社會的... 停止任何形式的暴力,不要讓牠一代傳一代。


---
後記:這篇漫畫用 GIMP 的路徑工具(Paths tool)完成,總共12張圖,分別在12個不同的圖層。第一次這樣玩,有夠累,不過我猜近期內應該不會忘記路徑工具要怎麼用... XD。最後的拼接則是利用 Inkscape,因為它的物件對齊功能相當好用。

4 comments:

  1. 我好喜歡這篇 超可愛

    ReplyDelete
  2. 所以說我也是可以走可愛風的...(大誤

    ReplyDelete
  3. 好久不見,到US打混了兩個多月回到台灣了,XD
    看到你一直有在執行333Blog活動,真的很佩服哩!

    旅途中遇到小偷帶走了我的筆電,所以也就早早終止了我的BLOG寫作計畫,在美國時心裡有想到卻一直忘記通知常常來看參觀我家的你 :D

    找不到你email address, 所以找了篇我喜歡的文章留言,哈哈!

    ReplyDelete
  4. 原來是筆電被偷了!(登楞

    感謝你的通知,希望能繼續看到你的圖文。

    我把 333 當作鞭策自己的方式,雖然破功了好幾次,不過還是盡量發(文),希望大家發發發~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