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畫] 全身戲胞的正妹--鄭茵聲

好久沒有正妹值班:這群人鄭茵聲

這張圖是拿鄭茵聲在她自己 FB 上的一張照片當參考。(抱歉我跟FB不熟阿...

最早對她有印象,是在 YouTube 上看到的惡搞影片:

那時候心想:你們這群人也太閒了吧~XD(難怪團名叫做『這群人』??)

後來又看到另一段惡搞「陰地」的影片:
當時覺得,這位美眉也太放得開了,而且還蠻可愛的(是的,我『看人』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基本上髮型變化、誇張表情,不太會影響我判斷一個人的五官)。

後來的事情,我猜很多人都知道。因為淡定紅茶惡搞影片,知名度大增(有人說他們之前就很紅了,大概是我孤陋寡聞,雖然在淡定紅茶之前就知道他們,但不曉得到底有多少人知道這個團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