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話] 多才多藝的 cartoonist -- Ricardo Bermúdez

Cartoon by Ricardo Bermúdez
src: irancartoon
表面上大家都一樣,實際上你們只能鑽洞,我卻能控制你們去鑽洞。



很巧,剛剛貼出「站高處講風涼話」,就在 G+ 看到網友分享一幅很有意思的圖:https://plus.google.com/u/0/100007700613223581192/posts/EdHBtj1GeVD

說很巧,是因為我的圖剛好也是一個人站在高處,對著「底下」的人發表沒營養的言論。不過也只有形式上的巧合,上面這張的意境跟功力遠不是我的圖能夠比得上的。(如果說我看得到他的車尾燈,那就是因為他已經領先我n圈,剛好第n+1次超越我... XD

很不幸的,G+ 上頭分享,不但不知道原作者是誰,還把原作者的簽名(右下角處)給切掉了。當然,不曉得誰做了這件事情,但這種事情就是會讓我覺得很不ok。

跟之前一樣,靠著 Google 圖片搜尋的逐步追查,找到了應該是原作者的 Ricardo Bermúdez。從網頁上的介紹,來自古巴的 Ricardo Bermúdez 還真是多才多藝。繪畫、漫畫、攝影、設計、音樂... 樣樣都來。

尋找過程中發現一件事讓我有點納悶,就是這個作品好像有兩個版本。底下這個連結是另一個版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