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畫] 惡人先告狀


如果中國國民黨不是惡人,那台灣就沒有惡人了。


新聞:《連勝文批柯P惡人參政 姚立明:收回去

另外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美麗誤會,以下附上個人對 2014 台北市長候選人的支持狀況:
  • 在去年,支持柯文哲,因為覺得這個人講話很有意思(現在想起來,是個很爛的支持理由),思想也很有深度(後來持保留態度,過程詳見《2014,柯連的台北市》)
  • 學運後,支持顧立雄,因為發現他即便要選舉,仍堅持一貫的廢死立場,實在是勇者一名;此外也陸續知道看到一些描述他私下對待人事物的網路貼文,深覺以前完全誤解了這位律師
  • 提名確定後,沒有顧律師了。目前認為馮光遠是最值得支持的候選人。他不但一直都很認真(例如『市長,給問嗎?』的網站上,只有他認真回答了幾乎每個問題,而且是很早之前就完成回答),而且在議題思考的層面也夠深入。此外,可能最多人不以為然的,就是他也夠「白目」。最後,他其實才是真正無黨無派,也沒加入什麼在野大檸檬之類的(一聽到黨派就跳腳的清流選民,你們應該支持的是馮光遠,而不是實質上代表民進黨的柯文哲,畢竟他跟很多人都認為問題在於『藍綠惡鬥』,可是他又加入泛綠,這邏輯令人費解阿)
最後,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我不希望連勝文選上。(這樣夠清楚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