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14

[畫] 中華民國佔台灣


中華民國不只在台灣,而且還佔台灣。

以前總認為「狗去豬來」是歷史、是過去,後來才發現其實歷史一直延續,未曾成為過去。

麻煩的是,多數人都認為那些早已過去、多說無益。

2 comments:

  1. 漫畫家你好,我們是鼓吹革命的團體,在台北火車站附近每個禮拜五都會舉辦【泰源2.0論壇】,內容是談論台灣曾發生或國外的革命故事,以啟發台灣人起身推翻殖民偽政權。每週會製作一些傳單到大學去發,以吸引學生關心台灣現途並參與我們,本週五的主題是1955年底成立的北美台灣獨立運動組織:『台灣人的自由台灣(Formosans’Free Formosa,簡稱3F)』的故事,由關鍵促成人物陳東傑醫師演講。這次小傳單的設計理念是要告訴年輕人,『台灣還是中嘩冥國的殖民地』這個事實,偶然發現你的這個作品,正好貼近我們的主題,又可以引人注目,可否讓我們將這個一格漫畫放在傳單封面上?要是有漫畫,那就太好了!... .......From 白色的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呀,這邊很少有人留言,少到我都忘了要定時檢查有沒有新留言… XD

      (還好你們有在 FB 那邊通知我… 如同在那邊回覆的,沒問題,並且謝謝你們的努力~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