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14

[公告] 留言方式變更

以前因為來這裡的人很少,500 年才會有人留個言。因為那個驗證碼通常都很不容易看,所以當時我的設定就是不要讓留言的人去「猜」那個驗證碼。但又怕有廣告機器人,所以就採取「審核」的方式,也就是等我有上來看到了,才會打開各位的留言。

但這樣衍生出另一個麻煩的問題,就是不少人會因為第一時間看不到自己剛送出的留言,所以會再 key 一次、甚至好幾次。

所以我決定改變留言過濾方式,就是不要審核(反正不同意方的留言我也是會打開),回復「輸入驗證碼」的方式,方便各位留言。

ps1:如果有留言一直沒有公開,那要不是我看漏了,就是被系統丟到 spam 區去(我有朋友的留言,不知道為何經常被當做 spam… XD

ps2:我一直試著要找一個方便的留言 plugin,讓大家的留言可以彈性一點,例如針對A網友的留言就階層式地顯示在其留言底下。不過還沒找到… 如果各位有可以建議的,麻煩跟我說一聲,感謝。(剛剛發現,因為我也順便更改了留言時的顯示方式,所以現在已經是我預期的樣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