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話] Jummy 的家庭聯絡簿_5

最近都靠著 Jummy 的聯絡簿充版面阿... 囧興
(已經有幾篇草稿,但一直沒有完稿)

這張畫得太像猴子,可是因為是直接用原子筆畫,沒機會修改。

是說 Jummy 越來越好動,還不太會走就會扶著沙發一直跳(兩腳離地喔)。我看再過一陣子要是會走會跑,要不像猴子也難。

聽說保母隔天看到這一幅,真的叫她們家的印傭去買一碗虱目魚湯...
(我只是按照當天保母交代的情形耍冷而已,我的交代事項很少真的是在交代事情阿...) 


Jummy 模仿力很強,我跟他老母很煩惱要是我們夫妻倆繼續在他面前聊天的時候問候人家娘親,他之後一開口講話不是叫自己的媽媽,是直接問候人家的媽媽。
(那天他疑似從工廠後方的管道排放污水在尿布上,所以我真的有交代該注意事項在聯絡簿上提醒保母,難得讓那一欄發揮了該有的功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