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畫] 漫畫肖像005


這是你 26 歲跟大學同學合夥成立設計工作室的時候。

最近靈感缺乏,還好有漫畫肖像的「訂單」,才不致於開天窗。

「漫畫肖像」目前是服務我的朋友,所以不認識的人可能會看得一頭霧水。如果有人來這邊卻一直看到這個系列,還請多多包涵。

這個系列還有一半以上(006 跟 007 已完稿,之後再依序貼出)。

有些很有挑戰性,不但是畫圖抓神韻的部份很有難度,想故事更是不容易(編故事、編劇對我來說是很難的事情…)。


這張花最多時間的,是在黑色的 T-shirt 上。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畫白線(之前用過號稱漫畫專用的修正液,可是怎麼樣都不行… 讓我很懷疑那個東西是不是真的有用,還是我太蠢不會用),所以我的手工白線都是用留白的方式,也因此上那個墨色花了不少時間…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