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14

[畫] 漫畫肖像009


你抽到了 SXD 大感謝祭,為了不負眾人的期望,你以勇者的身份,隻身前往那不知道是要高興還是害羞的國度。



嗯,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那些神奇的感謝祭都是怎麼安排的、如何募集那些「勇士」的。

每次看的時候(咦?),都很納悶這個問題。(當然還有更多問題,不過這篇不能一直發散下去,所以先這樣就好)

這次的主人翁其實是個熱血好青年,雖然平時看起來是有點那個(對不起我找不到合適的形容詞),可是從談話當中可以知道他是個有深度的紳士(嗯,就是那個紳士)。

我不知道如果真的有機會,他會不會想去這種感謝祭。不過,就先預備一下吧… XD

今天要搭配的,是我很喜歡的 Southern All Stars(南方之星) 的一首歌(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到完整版的了…QQ):


好吧,這首歌應該是點給我自己才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