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畫] しらほし -- 白星


這是以我自己的畫風來呈現的白星。如果不符合白星迷的胃口請多多包涵… m(_ _)m

因為答應要畫來送人,所以才認識這位巨大(她的身高 1x 公尺)的人魚姬。

海賊王更名為航海王之後我就沒有在看了,所以完全不曉得這個角色。由於完全不熟,所以畫完之後才注意到這位巨大的人魚公主年齡設定是 16 歲…(果然不是人類)

還有,不要跟我 argue 比例的問題,畢竟原本的白星就是三個頭,我只是照抄而已…

這個姿勢是我自己設定的,但在過程中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情:那個魚尾巴怎麼看都像是穿上去的裙子,所以… 果然人魚的下半身是千古謎團呀~ (¯▽¯)

回到圖畫本身。原本我是拿某個人當 model,草稿畫完的時候覺得還蠻像的。可是… 又是老問題,上了墨線之後,那個神韻就完全不見了… QQ

今天是禮拜五,就讓巨大的人魚公主陪伴各位迎接週末的到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