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9, 2014

[話] 很胸的藝術 -- 用胸部作畫的 Marcey Hawk

via http://www.dailymail.co.uk/femail/article-2531098/Meet-boob-painter-Risqu-artist-creates-amazing-pictures-using-breasts.html

詳情請見大人物網站上的介紹:你畫裸體、我裸體畫畫,可能得要夠有料...才能模仿的胸部藝術

這是 Marcey Hawk 的 YouTube 頻道:justmarcey
坦白講,真的很好看(我是說成品圖),而且很適合買一對一幅掛在客廳。

好了,就這樣。(什麼?

沒有啦~ 其實會特地寫這一篇,還有個重要的原因…

就在我好奇能不能找到 Marcey Hawk 示範作畫過程的影片其它的作品時,意外看到另一個人的作品: Presidents with Boob Faces (by E. Deutchman)

我一開始是看到底下這一張:

Artist: E. Deutchman

然後就想到我去年在《[畫] オッパイが? Oh My God!》裡頭也畫了一張類似的:

真是太有趣了。

不過,我想 E. Deutchman 想表達的東西應該很不一樣吧?(說實話我不知道要表達什麼就是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