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畫] 原幹恵


過年前,大家放輕鬆。

還有,標題是 model 的名字,不要誤會阿…



剛看到圖的時候,想說又是不認識的日本寫真女星。

說是不認識,可是總覺得很眼熟。

於是剛剛用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之一的 google 圖片搜尋,找到了主人的名字:原幹恵(Hara Mikie)。

果然是我認識她但她不認識我(廢話)的正妺。

說是正妺可能有人很不同意。不過以我的個人觀點,原幹恵是很有個人特色(我說的是五官),而且很耐看的那種(我說的真的是五官)。

她的名字裡的幹字,就讓我想到另一位日本男星:東幹久

以前知道東幹久這個名字的時候,還沒有什麼日文的基礎,一直以為他姓東幹,單名久。後來才知道,「東」是日本姓,所以他的名字叫做「幹久」…

如果在台灣有人叫做幹久… 應該是不會有吧,我猜…


要過年了,恭禧各位,年年難過年年過,祝平安順心。:-)

2 comments:

  1. 沒有幹久...英九倒是有...

    ReplyDelete
  2. 其實我也一直想到他…(原來我這麼愛他…

    (馬幹久… hm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