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畫] 99馬鹿野郎替身使者 -- 死亡之握


馬皇替身:死亡之握。

幾個月前,想要畫一幅漫畫。內容是用替身使者的概念,表達馬皇有媒體護身的先天優勢(雖然他現在人人喊打,可是如果換成是其他人,這個時候早就屍骨無存了)。不過畫到一半沒有靈感,所以那張草稿就丟在一旁(下圖):
原先的草稿。

昨天看到網友轉貼不知道是誰的惡搞漫畫(下圖),讓我想起那個沒有完成的作品。那個「Ma in Jo Jo」實在很有梗,讓我歡樂之餘,也想到應該要把替身畫出來。
原作者不詳;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感謝關魚告知原出處,見底下留言。)


由於「死亡之握」這個設定強度遠遠超過原本的媒體護航,所以我決定放棄原本的構圖,重新畫一張。

然後,覺得黑白稿實在不夠味,所以又再次咬著牙,在 Gimp 裡頭用滑鼠上色…

這次的便便,應該是本 blog 有屎以來最華麗的。

2 comments:

  1. 馬英JOJO的原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09690479050425&set=a.106928169326662.12690.100000284382683&type=1&stream_ref=1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