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話] Jummy 的家庭聯絡簿


自從 Jummy 給保姆帶,我才知道帶小孩也有家庭聯絡簿。




某天,Jummy 他老母跟我說,我也要簽名,以示負責(咦?)。

東想西想,也不知道要交代什麼。看到保姆說 Jummy 是御姐控,索性拿起筆隨手畫個圖,然後憑印象寫出可能錯誤百出的日文(原意:我最喜歡大姊姊了)。

隔天,保姆就在前一天的圖旁邊寫評語。後來聽說他們家的人也都有看,也覺得很有趣。

幾次下來,現在只要是我簽名,就是畫一張跟 Jummy 有關的圖... 囧rz

底下是後來幾次的圖:


根據保姆的敘述,我的腦袋自然浮現出 Jummy 像電玩的小精靈一樣,邊爬邊放屁。




那天給 Jummy 一個大賣場的ㄇ字型紙箱,讓他坐在裡面之後,拉著紙箱讓他跟著前進。根據經驗,他很愛這種奇怪又不花錢的「玩具」。


Jummy 從出生到一歲多都還沒去理髮,但考慮他去理髮一定會抵死不從、狂派上身,為了避免丟臉理髮店的客人被嚇到,也怕他亂扭會受傷,所以當晚趁著他洗澡,他老母負責吸引他的注意力,我則是用剪刀跟修眉刀幫他把頭髮剪短。當然,結果就是很好笑。不過他照鏡子的時候一直科科笑,顯然審美觀有問題很滿意。

待續...

2 comments:

  1. 比你屌火星人May 8, 2012 at 7:42 PM

    為什麼名字用馬賽克遮掉了=3=
    你還沒告訴我啾咪的中文名


    拿到書了嗎??

    ReplyDelete
  2. 因為仇人很多,所以隱姓埋名。

    妳慢慢等。

    拿到了,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