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畫] 眼不見為淨、腦不見為蠢

很多時候,很多人,不用眼睛看世界,也不用頭腦想事情。



所謂的很多人,當然也包括我。

什麼事情都要仔細看、認真想,很累。所以偶爾偷懶一下是人之常情,也應該有益身心健康。

但是如果一直都不看不想,那就不要等事情發生了才來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

---
當初畫這張,好像是因為看到某些事情,突然有這樣的構圖冒出來。

可是這種 style 的圖不是我常用的表現方式,我猜不知道是不是以前曾經看過類似的東西,或者單純只是平常那種沒有頭的假人model,讓我想到這樣的構圖。

如果發現有撞梗,麻煩跟我說。3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