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15

[畫] 民進黨好大我好怕


或許也可能是因為中國國民黨大到沒有辦法感知,所以就不知道要從何怕起了。

神奇的中華民國日常…

--
唉呀,竟然忘了附上畫這張漫畫的靈感來源…

會想要畫這張,是因為 基進側翼 的 Carlojam Wu 先前的一則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carlojam/posts/10153814477529662

內文提到:

『什麼時候這社會讓你有民進黨大過中國國民黨的錯覺了?黨產沒了嗎?軍公教正常化了嗎?中國國民黨在政府、社會中盤根錯結的關係斷了嗎?明年蔡選上也不是 什麼多樂觀的事、中國國民黨就會利用這種民進黨無所不能的前題來攻擊、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的把台灣弄成民進黨執政下的貧困地獄、最後2018、 2020中國國民黨就如大家所願回來了、經過了扁八年未來有那麼難猜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