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6

[話] 自願被和平


一張還沒過時的舊圖:[畫] 228 被和平紀念日
一則不算新聞的新聞:兩岸簽署和平協議?陸委會重申:需國內高度共識

只要有體悟到民進黨政府、早就是自願被中華民國體制收編的執政黨一事的人,就知道為什麼我說這個新聞不算是新聞… 因為他們一直在往這個方向… 進步。

至於不知道「協議」是什麼的人,可以請他們看看姜皇池教授這篇投書:《規劃和平條約 而非和平協議》。

對了,都還沒有提到《十七條協議》捏…

回到新聞本身的「國內高度共識」,這就是典型的「進步到忘了基本生存與概念」。明知道成為中國內政問題是死路一條、明知道台島人被ROC洗了數十年、洗到對和平條約沒有基本認知,卻還要假惺惺地說「共識」,這要不是無知就是陰險。

到底台島人何時才能看穿這一類「假進步之名行誘殺之實」的技倆、不會在「矇著頭追求進步」的過程跌進萬劫不復的深淵呢?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最後,如果你對前述那一些早已知悉,那麼請牢記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問題,不要直接落入台灣就是中華民國的視角。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