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畫] 很重要,畫猩猩


上課的時候,老師會說:「這個很重要,畫星星...」

很老梗的回應就是:「是天上的星星,還是動物園的猩猩?」



這是幾年前在白板上即興想到、直接勾勒出來的「猩猩」,底下的小毛頭為之瘋狂,出乎我的意料。此後,這隻畜生... 對不起,這隻猩猩一出現,大部分學生都會很嗨。當然偶爾也要出現一些新的版本,才不會失去新鮮感。

底下是加上顏色的修改版本,當然,白板上沒那種閒功夫上色。用的軟體是GIMP,因為還不熟悉進階工具,所以是用滑鼠直接拉線,畫得有點辛苦,不過也恰好可以表現出手繪的感覺。

(開這個blog至今,總算有一篇[畫]開頭的文章,不過這只是拿舊的東西來貼。原本是設想可以把自己想畫的東西畫一畫、放上來,但工作忙到一個程度,真的會讓人一有空就只想當懶人,所以...)


3 comments:

  1. 可以試著研發新版本...長腿猩猩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沈芸孜
    長腿猩猩... 聽起來像是口味怪異的新飲料... 有空來畫長腿姊姊好了。

    ReplyDelete
  3. 記得腿要畫長一點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