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畫] 防護大使--張鈞甯2




先前畫了一張「防護大使--張鈞甯」,沒想到過了一陣子,出現在 Google 圖片搜尋的前幾頁。看了一下 blogger 提供的統計資料,發現還真的有人搜尋張鈞甯的時候,連到這邊來...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

喜的是,可以出現在搜尋的前幾頁;憂的是,這樣可能會被張均甯的 fans 討厭,因為我那勉強的筆觸,破壞了張鈞甯大正妹的美好模樣阿~(狀態顯示為苦惱)

雖然苦惱比濁水溪的石頭還多,比森林的樹葉還繁密,可我想畫張正妹的決心比奇萊山還要堅定!(魏導,對不起...)於是,前幾天手癢又畫了一張,來源同樣是從衛教傳單上的照片。

雖然這張感覺比前一張好一點,可是看來看去還是沒抓到神韻。她的五官不是那種深邃型的,也都是淡妝,所以光用線條還真不知道怎麼表現。這張如果要說敗筆,可能是我嘗試把那原本很淡很淡的雙眼皮線條加上去,一加上去反而比較不像了... 囧rz

另外這張的 pose,正好是那種介紹某訊息的手勢,好像可以在左手上方的空白處加上各種不同的工商服務。本小格的人氣流量,大概有一半以上是咖啡館來的,在這裡就用咖啡館當個應用範例好了: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