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話] Jummy 的家庭聯絡簿_0709_0713

突然想到,應該用日期來當流水號,大家才知道這是哪個禮拜的家庭聯絡簿(本篇是 07/09 到 07/13... 好像在寫週報... Orz)。

上次好像也有提到,那陣子 Jummy 同學突然對配方奶興趣缺缺(如果是平方奶,可能更沒感覺;立方奶?聽起來就很有特色... 嗯,本日金排球我自己收下了)。他老母跟保母想了很多方法,其中一個是加入一咪咪黑糖(跟朋友買的,聽說是有機黑糖... 我猜無機的話就是黑碳了吧~啊哈哈哈~金排球兩顆)。
 是的,上頭這張奔跑的畫面,就是來自於「好詩好詩」,一個AV8D都愛用的梗:


那天洗澡看到小象有一粒小小的突起,於是交代在聯絡簿。結果保母說沒看到。

Jummy 不要難過,不是沒看到小象,是沒看到那一粒。

原本跟 Jummy 一起在那邊讓保母照顧的雙胞胎,有一組遊戲床放在那邊。聽說 Jummy 經常演出鳩佔鵲巢的戲碼。那陣子遊戲床要還人家,所以請我們買一組新的過去。

小孩子剛會走的時候,真的會很喜歡一直走。Jummy 自從開始會走路之後,很多時候就自己在那邊走來走去,偶爾加演陶侃搬磚,把家裡的東西從某一個角落搬到另一個角落。那陣子最常做的則是拿著手提袋走來走去,我們都說他是大老闆,拿著包包到處談生意... LOL

2 comments:

  1. 雖然你自己說很難笑…
    我竟然不爭氣的笑了

    ReplyDelete
  2. 畢竟是來自家鄉的笑話... 地球人不懂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