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話] 333部落格運動--期末總結

終於,333部落格運動結束了。

沒有挑戰成功。

因為我這個 blog 是畫圖為主,所以原活動的內文字數限制,後來我自己就把這一條規則省掉了(畫張圖應該比寫 130 字要麻煩一點吧?)。原本是一週至少三篇,不過開始沒多久就發現完全跟不上,所以自己再次擅自放寬限制,想說到了結束的時候,總篇數有滿足就好。

結果還是沒滿足最低總篇數的門檻... 囧

每週三篇、持續 33 週的話,表示最少得有 99 篇。我總共發了 85 篇(含本篇),少了 14 篇,平均每兩週落後將近一篇。達成率 86%。

雖然(如預期地)沒有挑戰成功,不過也還好有跳坑參加,要不然就會一直懶散下去。

看看發文紀錄,有幾週根本是放空城。要不是因為太忙太累,就是突然沒有動力。有幾週是狂畫圖發文,有時候是強迫症發作,一定要畫點東西;有時候是剛好有靈感也有時間,就趕緊補進度。

這個 blog 從 2009 年四月份開張到現在差不多三年半,總篇數 143 篇,裡頭就有 85 篇是 333部落格運動期間(不到九個月)發出的。

不曉得當初跳坑的人,有多少寫到今天活動結束。我自己還蠻高興有跳坑參加的,讓自己多畫點東西也好。

感謝常來的或路過的各位。
333部落格運動發文紀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