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畫] 豹紋比基尼


這是一篇無腦的畫作。當然,無腦的是我。

原照片可以 google 得到,不過顧及社會善良風俗,我就不給關鍵字了(那畫這個就有顧及社會善良風俗?)。

可是如果有心的話,其實是有線索的可以看到關鍵字的。

坦白講,我不確定搜尋到的原照片是不是就是 google 給的那個名字,只確定找到的連結都不太符合社會善良風俗。

不過,壓力大的時候就是該畫些美女圖, 社會善良風俗就暫時當做狗飼料吧。

這是我前陣子壓力大的時候畫的(好消息是,我常常覺得壓力有點大)。原照片中,這位淑女的長輩怎麼看都是假的,於是本人很熱心公益雞婆地改變了部份線條,增加一些沉墜感,讓她的長輩看起來更和靄可親一點。

再說個只有我自己會相信的事情。會畫這張圖,其實是被她的下半身吸引。對不起,我換個精確一點的講法:會畫這張圖,其實是被她的腰身以及腿部線條所吸引。胸部倒是其次(就說只有我自己會相信對吧)。

---
先這樣,祝各位週末愉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