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話] 李玩具的圖文blog

By TOYLL: http://toyll.blogspot.tw/

這是 TOYLL 個人 blog 的刊頭。(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替自己的 blog 加個刊頭,但就都只是一直想… XD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很有風格的 blog: http://toyll.blogspot.tw/

一個全彩的 blog,有著充滿想像力與設計感的圖,伴著小品氣息的文句。

會知道這個 blog,是因為在某一天登入後台管理介面,發現本小格的追踪人數(followers)爆增 100%,從原本的 1 人[註]變成 2 人!!(真是長足的進步這樣…)

於是我好奇地偱線找過去,發現是個好看好吃又好玩的圖文 blog。

除了都是畫圖的同好,還發現我跟 TOYLL 有個有趣的類似之處,就是 blog 刊頭的文字。

他的是(節錄)
頑童畫音樂,音樂話頑童。
我的是
畫漫畫.話漫畫
一樣有畫也有話… (好吧,可能只有我覺得有趣)


總之,很高興認識這樣一個圖文 blogger,也介紹給各位。:-)

---
[註] 另一個 follower 是我弟… 興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