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畫] 最強對決:最蠢蛋的總統 vs 最危險的核電廠


最蠢的總統,來保證最危險的核電廠是安全的。我想說:台灣人是最勇敢的。


原本昨天還在想說今天要畫什麼,結果馬英九就說出刷新自己誇張言行記錄的話語:「我們可以把這個電廠整個摧毀,避免輻射外洩。」。

好吧,我得承認,就連我這個不喜歡他的人,第一時間也不免懷疑:該不會是媒體自己亂改詞?

於是我點了影片,看了一下。然後我就無言了。


相關圖文:[畫] 核4, 3, 2, 1...

2 comments:

  1. 哎,被你搶先一步了,你幾乎用掉了我已經想好的標題 XD
    我在想的是「人類史上最強的國家元首」。

    ReplyDelete
  2. 哈哈~ 能夠毀掉核電廠以確保輻射不會外洩,他真的是最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