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14

[畫] Raising the Sunflower on Formosa


讓我們都是後盾,繼續支持、支援學生。

讓每個有陽光的地方,都開滿太陽花。



前一篇提到,太陽花學運會是長期的行動。而且,它不會也不該一直都是學運,而是你我都不能置身事外的公民運動。

或許你我無法直投入每一個現場,但我認為太陽花需要你我的支持,無論以什麼形式。

---
畫這幅也很剛好。
 
原本是在思考,這個運動要如何維持下去?如何用我自己一點點的能力,鼓勵更多人持續下去、並繼續支持學生?

26號凌晨下筆前,只是因為想到要用圖來表達「眾志成城」、「支持學生」的概念,所以用了「Raising the Flag on Iwo Jima」的構圖,畫了「眾人力挺太陽花」的這一張圖。


然後,昨天(27號)就看到黑島青發佈消息,號召大家在 3/30 在凱道上一起站出來

趁還能這樣站出來的時候站出來,讓我們一起在這塊土地上,栽出更多耀眼的太陽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