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6

[話] 新書《建國路上》購書資訊與讀後感蒐集


新書《建國路上 Tī Hit-tiâu Kiàn-kok ê lōo》從去年 11 月份出版至今也兩個多月了,目前尚未能在主流的通路出現,所以我決定自己再來廣告放送一下,想買書的朋友,可參考以下連結,也請多多幫忙放送:
http://angatou.blogspot.tw/2015/12/ti-hit-tiau-kian-kok-e-loo.html


我不確定這本書目前有多少人看過。但我的朋友裡,有人的朋友看了書、改變了原有的一些觀念;也有送給挺藍的家人,獲得了「喜歡這本書」的回應。


如果你已經買了、看了這本政治漫畫書,覺得不錯,那就推薦給能夠推薦的人吧!我希望能讓更多人接觸到這本書,透過漫畫的表現方式讓更多人體認到台灣面臨的問題,進而擴大認知到建國必要性的基本盤。


前些時候,無意間看到一位網友寫他分享這本書的過程,身為作者的我看了很感動。在這裡分享給各位:

另外還有先前貼過的、Underhill Contemporary 寫的超深入書介推薦:《[推薦文]THK:漫長的覺醒

最後則是我用書名在網路上找到的兩篇心得(如果原作者有看到、認為不妥,煩請告知,我再移除):
如果你也有讀後心得,也歡迎跟我說,讓我可以放上來。

---
補上網友提供的推薦心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