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話] Jummy 的家庭聯絡簿_4

看到這一則圖文,就想到這禮拜實在很糟糕,先是有中暑症狀,然後腸胃不適請了兩天病假;想說沒事了,結果昨晚又狂吐,今天又沒去上班...(本週只上了兩天的班,工作進度嚴重落後...)

喔,講遠了,這一則的重點,是那天聽 Jummy 他老母轉述保母的話,說 Jummy 好像不太想吃廣東粥。我聽了之後只覺得 Jummy 好可憐,因為在當天(禮拜一)之前的週日,因為太忙來不及準備其他食品,所以只好買外面的廣東粥,而他當天就這樣吃了兩餐的廣東粥... 我猜他禮拜一又看到廣東粥的時候,應該是想要翻桌吧?
雖然 Jummy 年紀比雙胞胎兄妹還小,可是吃東西聽說是一個人就超過他們兄妹倆。

保母說他幾乎整天都在吃... 我猜不會胖的原因,是因為他整天除了睡覺的時間,都處在到處亂動的狀態下,能量都消耗掉了。

因為被蚊子叮到眼睛附近,所以皮在癢...(話說這兩天突然被叮得很誇張,光是臉上就有兩丸,好慘...)

Jummy 對書本還算有興趣,尤其是有圖片的那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