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話] Jummy 的家庭聯絡簿_7

聽說 Jummy 在保母家會盤腿坐(應該是學保母的),他老母對於這個姿勢讚不絕口(咦?),一直說很可愛。

聽說 Jummy 的食量算是很大的。至於為什麼不會變成小肥俠,我猜是因為運動量太大。每次都跟人家說,光是他入眠之前那幾十分鐘的滾動跟爬行,可能就是文靜的小孩子一整天的運動量。

剛剛才發現,Jummy 的名字可以套用小林尊(Takeru Kobayashi的諧音,在這裡我們就暫且稱他為小林jum吧!(什麼鬼)

更早之前,Jummy 同學會去搶雙胞胎兄妹的玩具(人家可是你的長輩阿,小鬼)。現在可以冷靜地置身事外,應該算是一種進步吧?還是說,旁觀別人互搶玩具,比自己跳進去喇賽要來得有趣?

1 comment:

  1. 比你屌火星人June 24, 2012 at 6:15 PM

    原來Takeru也翻做"尊"喔(<--一整個沒抓到重點
    不搶表示有所成長了是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