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畫] 壓力太大


壓力太大的時候,身體會發通知。

兩三週前,開始覺得整個人不太對勁。偶爾會覺得胸口悶著,甚至想吞口水的時候會有吞嚥困難的情形。

從以前的經驗,我猜是因為自己的腸胃很早之前就被操壞,所以應該是脹氣或胃酸過多之類的問題。

屎月屎號…對不起,十月十號那天,症狀突然嚴重到讓我開始覺得會怕,甚至一直有那種快要掛掉的感覺。

當天,我真的不只一次覺得自己隨時都會不省人事,甚至去跟阿公阿嬤重逢。所以即便那天很累很不舒服,我還是跟 Jummy 擠同一張床陪睡。我當時心想,至少離開的時候,有心愛的家人陪在一旁…

隔天一早,人舒服許多,也感謝神讓 Jummy 繼續有個活跳跳的老爸。不過,機車一騎出門沒多久,前一晚的不適感又開始出現。於是我的目的地就直接從公司變成醫院。

去看了家醫科,醫生說我壓力太大,休息不夠。他說我的腸胃問題是壓力太大造成的,跟什麼吃太快沒有關係。他還拿他自己為例,說他一個便當吃30分鐘秒(剛剛發現時間單位寫錯了)… O__Oa

休息不夠是本來就知道的,只是沒想到會壓力太大。大概攬了太多事情、一直都繃著沒有放鬆吧。

經過這次相當不舒服的經驗,是時候去放掉一些事情,讓自己好過一點了。只是還得再撐一陣子,然後才能慢慢找回自己的時間。在這之前,就只能儘可能讓自己充份休息、吃得正常一些,不要再增加身體的負擔了。

祝各位都能平安健康。

2 comments:

  1. 真是好幾噸的壓力~

    (身體要顧好喔~!)


    對了,要怎麼在妳這裡留言啊?

    ReplyDelete
  2. 哈哈~謝謝。

    (你的留言都有進系統,只是我設定成要由我這裡決定是否公開,所以可能是這樣,你會以為沒有留言成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