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15

[公告] 新增圖文張貼處


前陣子去 Tumblr 開了一個帳戶,所以現在總計有四個發表圖文的地方:

Blogger:http://angatou.blogspot.tw/
Tumblr:http://thk-comic.tumblr.com/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1052968298562633574/post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K.comic

其中 Blogger 還是大本營,只是能見度最高的還是 FB。不過 FB 這陣子怪怪的,通知顯示沒辦法直接看,然後文章分享計數也卡住,而且也沒辦法直接看到新的公開分享(不知道是不是普遍的系統問題)。聽說花個幾百元廣告一下會比較有保障,我得認真考慮一下這個方案了…

至於 G+,擴散性比不上 FB,但我還是習慣在那邊,比較自由。

最後是 Tumblr,除了一開始申請帳號時強迫要 follow 五個以上的 blog 以外,其它的我還沒發現缺點。尤其是它的介面呈現實在沒話說,目前在我心中的排名是 No.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