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6

[畫] 相忍為國、不要砍我



在中華台北,犯罪前記得先想想你的身份、是不是夠格。

夠格的話,雖然大家會唾棄你,但是你仍然擁有大部份的東西,不差這一項;不夠格的話,當然大家會唾棄你,但好消息是你本來就失去大部份的東西,好像也不差這一項…(欸

總之,記得「處處相忍為國,讓警察好做事、讓政府好做事,就是讓自己過好日子」。(恭錄上中下華法師禁思語)

中華台北人感謝您。

---
靈感來源:

1. 前陣子的新聞:《砍警嫌曾是保齡球國手 東亞運奪2金


2. 在 FB 看到網友 Alan Huang 寫的一則貼文
砍警的兇手十五年前是保齡球國手,還代表國家在東亞運拿了兩面金牌。十五年後,金牌國手做著跟保齡球毫無關聯的鐵板燒廚師,然後兇殘的砍了執勤員警無數刀。
對照謝淑薇的發文,在台灣這個鬼地方,當運動員、專業人士、勞工都跟狗屎沒什麼兩樣,只是專屬趙藤雄、徐旭東、林伯豐、魏應充這些有財無德還貪得無厭的人的天堂
。 
腦中便浮現了這張圖;於是在徵得同意後引用該貼文並發佈這則漫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