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畫] 大便人生

(點圖可檢視原尺寸圖檔)
大便的人生,就是大便人生。
The poo's life is a poo(r) life.
[好棒的翻譯,不知道英文老師要給我幾分]



話說這個  blog 真是屎尿齊飛,尤其是便便,三天兩頭就冒出來(其實應該每天都要出來,這樣比較健康)。

說到畫便便,很多人就會想到鳥山明的《怪博士與機器娃娃》。裡頭的「女主角」則卷阿拉蕾(丁小雨)招牌動作之一,就是拿樹枝插著便便到處跑。

可是,我會開始畫便便,不是直接,而是間接受到則卷阿拉蕾的影響。

小學時候的一位算很麻吉的同學(我竟然還記得名字,對我這種患有『他者姓名認知與建構障礙』症狀的人來說,真是太神奇了),他超喜歡丁小雨總是玩著便便的梗,沒事就會畫便便聊表慰藉(嗯...)。

結果,俗話說得好,近豬者胖、近屎者臭,我也就把畫便便這件事情「學起來」了...

好吧,就這樣。銀河的歷史又翻過了新的一頁便所寓言》又新增了一篇文章。

1 comment:

  1. To 正在找會用平板電腦畫畫的人的林小姐:

    歹勢~最近有點荒廢,剛剛才看到妳的留言。因為妳沒有留 email,所以我回覆在這邊,希望妳會看到。

    我的圖都是畫在實體的稿紙上,然後掃描進電腦,在用繪圖軟體修改或上色。簡單來說,我沒用過平板畫圖啦~所以幫不上妳的忙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