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14

[畫] MiChi -- ChaNge The WoRLd


有人也喜歡 MiChi 嗎?


其實我只聽過她幾首歌,但印象深刻。尤其對我來說是個大正妺。<3

幾年前,無意間在 YouTube 搜尋 You Gotta Be 的時候,聽到 MiChi 的版本。剛開始聽到的時候很不能適應(我很老派,喜歡原唱),但聽了兩三次之後,就被洗腦了… XD

然後我去找了幾首容易找到的歌,都很合我的胃口(在 YouTube 的 MV 應該都因為版權問題而消失了,只剩下其它網站):


ChaNge The WoRLd:就是今天的標題,很  colorful 的一首歌

MiChi - ChaNge The WoRLd from Garcia.O on Vimeo.


PROMiSE: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具象化 XD

MiChi - PROMiSE from Garcia.O on Vimeo.


KiSS KiSS XXX:很迷人的 MV

MiChi - KiSS KiSS XXX from Garcia.O on Vimeo.



聽這些歌或許有點芭樂,可是很有充電效果(對我來說)。

充個電,繼續前進。

 HoPE We WoULd ChaNge The WoRLd.

---
後記:

還是要碎唸一下畫圖的過程。

原本我以為 MiChi 五官立體,會很容易畫,下筆時才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

又這次挑了一張角度不太好處理的照片當 model, 理由是想挑戰一下自己不擅長的人像角度,還有那個嘴脣實在太迷人。

是說正妹就連把鼻孔對著鏡頭,還是很迷人… 只是我下筆的時候真的有點抖,想說從來沒在畫正妺的時候,把鼻孔畫得那麼直接的…

當我看著 MiChi 的鼻頭跟眉毛時,突然發現她的五官根本就是荒木飛呂彥筆下的人!我從以前就覺得荒木畫的人很漂亮,今天終於找到真實世界的連結了阿… LOL

2 comments:

  1. Something Missing也不錯
    是Bayonetta的主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9TRVlwm-I

    ReplyDelete
  2. Bayonetta… 完全不是我會碰到的領域… XD

    謝謝分享~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