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6

[畫] 固定角色(未命名)介紹


這角色會固定下來,完全是意外。

最早是在畫這一則的時候:
[畫] 台灣人政治觀:享受美食、嫌棄廚房
當時是設定一個理客中、講些自以為清高的言論,然後讓他的女伴覺得很圈叉。(另外,這張圖剛好是《建國路上》內頁漫畫的第一幅)

後來又想要用對話方式呈現一些東西時,想起有這樣一對角色可以用,就陸陸續續畫了幾次: 
[畫] 聽說生活品質會被低等人影響
[畫] 統一本來就會出問題
[畫] 把問題殺掉
[畫] 中國製造

可以發現兩個角色的樣子都還沒完全定型。尤其是男性角色,因為最一開始根本是隨手畫一畫,沒有給定什麼特徵,所以後來要繼續畫他的時候,都得回去參考前面的圖… XDD

畫的過程,想到什麼設定就加進去。於是這位女性角色,不但很會吐槽男性角色、又能快速解魔術方塊、還可能具備部份 geek 性格…

有機會的話,我會繼續讓她跟他上場。對了,我也還不知道這一對是男女朋友還是夫妻。而且,名字我也還沒想,因為我實在很不會想角色名…

另外,她還有個當護士的妹妹:
[畫] 神功護體,自然療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