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6

[活動] 漫畫原稿展閉幕聊天簽書會@高雄基進總部


日期:2016/07/17(日)
時間:14:00-16:00
地點:基進黨中央黨部(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48號)

內容:

除了分享創作歷程與理念,我也會挑選部份作品進行解說。從只有幾個朋友才知道的個人部落格《畫漫話‧話漫畫》到出版政治漫畫《建國路上》,聊聊作品被分享、被稱讚、被批評、被誤解的種種經驗。

簡單來說,這一場真的就是聊天簽書。講的內容我還在準備,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當天要講的多半是不會在網路上張貼、分享的東西。

另有好康資訊:
  1. 本文開頭那張圖的原稿、會在當天以抽獎的方式送出(很抱歉只有一張)
  2. 基進總部現場有《建國路上》這本書可以買,也有一整套的漫畫商品(筆記本、明信片)可以選購[註];筆記本與明信片照片如下:

[註] 這系列商品是由我將相關的圖授權給基進黨進行商品製作與販售,與出版社五花鹽無關。簡言之,《建國路上》與基進這套商品,雖然當中有些圖是有所重疊,但彼此間是相互獨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