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畫] 台灣的鴿子 -- 台鴿


鴿子有兩種。一種沒有黨徽,一種沒有良心。

當警察(或是其他拿稅金當薪水的職業)只為黨服務時,這個國家就不算正常,也不會正常。

一樣有人會哭爸說什麼暴民自己該死。

我也不想浪費時間去跟這些人講,隨他們去。

他們看事情就只看得到「當下」,卻看不到整個脈絡。

要他們去理解公投盟那天為什麼要衝拒馬,還不如期待台灣不要發生地震。

退N步來說,光看當下,警方的動作就已經足夠讓人髮指:[爆料] 我告訴你翻過拒馬違了什麼法 by ZMittermeyer


是,暴民該死。

無限期祝福順民永保安康,長命百歲。

---
後記:

唉,是說每次畫圖還要解釋也很辛苦(都怪我表達得不夠清楚)。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說這樣批評不公平。

就讓我開門見山講一下我的構圖:兩隻鴿子都是警察。一隻是單純的警察,一隻是心中只有黨徽的警察。

在我偏激的思想當中,一個人心中若是為了這個黨徽服務,那麼其心中將無處容納「良心」。

1 comment:

  1. 毛毛牙:

    馬英九,你該摸摸自己的良心。

    馬:我有摸啊!然後良心死了。

    ---

    https://pbs.twimg.com/media/BmE0zpjCQAAJJ5q.jpg

    然後這個讓人也覺得很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