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話] 真是不懂事 -- 法文版


在這裡感謝「法國反黑箱服貿籌備會」,讓我的漫畫能有機會發揮它的功用,以法文呈現在更多人的眼前。

一直想說我的漫畫如果有朝一日有幸被翻譯成其它語言,應該會是英文。沒想到是法文。

這其實是十天前的事情了。在 03/21 我發表了《[畫] 真是不懂事》之後,意外被不少人分享,有了一些些能見度。也收到了來自「法國反黑箱服貿籌備會」成員的訊息,問我願不願意提供該漫畫,讓他們放在活動文宣當中。

有機會讓這張漫畫發揮功用,當然沒問題!

於是就有了這張法文版的「真是不懂事」。

這裡要感謝翻譯的漫畫家 Vincent Estienne,雖然他可能看不到… XD

那個法文的字樣,實在很搭。:-)


底下附上他們於活動後寄給我的 email 內容(當然有經過同意)。裡頭有那份文宣的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來看看:

--- email 內容分隔線 ---

哈摟!

內置圖片 1
(credit: Wendy Yang

巴黎響應全球串聯行動昨天傍晚也「和平落幕」了!

相關報導:反服貿護民主,330海內外台灣人鬥陣上街頭@法國
為了讓更多外國朋友能全盤地了解事實真相,我們昨天現場發放了六百份的刊物,內有針對充滿爭議的服貿協議與兩岸關係做了詳細地法文介紹。再次感謝THK提供漫畫!
刊物線上閱讀版 http://goo.gl/NpGD1o
刊物列印版 http://goo.gl/88ompZ


雖然330世界串聯的行動結束了,馬卡茸依舊耳聾,但是我們還是會持續聲援台灣的太陽花學運!
臺灣加油!



法國反黑箱服貿籌備會 影像組
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